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张建华书记出席首期二级学院党政办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09:50  

12月10日至11日,学校党委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举办首期二级学院党政办干部培训班,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政办、部分党政管理部门共41人参加培训。

张建华指出,二级学院党政办是服务学院上下的综合性机构,党政办干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各单位实际,做到履行四项职能、磨练四种素质、树立三个意识。一是要履行好四项职能,即在学院各项工作决策实施的前期、中期、后期履行好参谋职能,对上级交办任务、同级工作决策履行好承办职能,在日常文书工作、事务安排中发挥好管理职责,按照“上令下行、下情上晓”的要求发挥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协调职责;二是要磨练四种素质,即理想信念坚定、讲大局的政治素质,光明磊落、公道正派的品德素质,遇事冷静、不卑不亢的心理素质,学科交叉、强化业务的知识素质;三是要树立三个意识,即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意识,热心诚心耐心服务师生和脑勤嘴勤手勤腿勤的公仆意识,具体工作中“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意识。

培训期间,学员学习了《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报告,在北伐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和专题党课,并就党政办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二级学院党政办干部培训是在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背景下,学校党委按照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精神,通过广泛调研找准干部队伍建设薄弱环节,持续深入推进一线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的又一举措,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组织人才保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