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5:26  

1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大学城校区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及全体在家党员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邓国安主持会议。

会上,13位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负责人)依次从主要工作、存在问题、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等三方面,对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张建华在总结点评环节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能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一是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号召,在抗疫斗争和脱贫攻坚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加强了学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疫情防控时期全力推进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四是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和能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张建华要求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一要做到知责于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一首要任务,做到站定立场、明晰方向、举好旗帜;二要做到担责于身,面对任务不讲价钱、不讲条件,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勇于担当,重点解决好党建与业务发展“两张皮”问题,做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在推进学校教育改革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要履责于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从正确的理论、集体的智慧和群众的智慧中汲取营养,做到有想法、有办法、有举措、有行动,坚决抓好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的落实。

张建华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年,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单位摆进去,把党建工作抓出品牌、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不断推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党员校领导,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共80余人,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评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孟凡范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