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三组与学校党委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09:51  

6月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三组与学校党委第一次工作联席会议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召开,就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后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部署。指导组组长张学理,学校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面迅速启动,精心谋划部署,狠抓任务落实,发挥优势特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特色鲜明、进展顺利,取得显著的阶段性成效。学校克服困难,6月2日果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积极支持巡回指导组开展工作,尤其在这几天学校师生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工作中,体现了学校党委在应对急难险重任务的精气神与责任担当。

会议形成五个方面要求。一是深调研,检查督导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路线图、时间表、上级要求的近期五项重点工作情况,推动落实。二是建机制,通过建立联席协调机制、调研机制、信息沟通报送机制,加强指导工作的精准性、时效性,压实学校党委主体责任。三是抓重点,督促指导学校党委开展“1+10+N”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委领导班子、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督导,持续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组织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中心工作、“十四五”规划开新局结合开展相得益彰,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四是找不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开展解决问题的工作安排。五是促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上新水平。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三组副组长陈伟民,组员雷尊敏、胡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郑维群,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娟,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熙熙,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孟楠参加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廖晓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