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思政第一课:潘华峰副校长勉励学生为中医药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0:03  

2022年3月14日上午,副校长潘华峰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双一流大学的建设者、接班人”为题,为所联系的班级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学生上思政课,勉励同学要秉持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勤奋学习、刻苦铭心、求真务实,努力成为中医药文化事业传承与发展的创新人才。在新学期,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克服困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努力。

潘华峰副校长与同学们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要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基础上,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历史观,从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她还以青蒿素临床应用对世界抗疟的贡献,中医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卓越表现、突出成绩,以及学校在推进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创新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做好双一流大学的建设者、接班人,在推进中医药文化事业发展的征途上建功立业。

学校宣传部孟楠副部长,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黄意甜副书记、袁冬生副院长、马利军副院长和辅导员刘丹老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