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张建华赴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6:35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新建迁建高校建设行动计划,9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到云浮市新兴县调研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项目建设工作。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凌传茂,副市长钟汉谋和新兴县委书记王巍、县长袁伙月等市县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邓国安和相关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先实地察看了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建设现场,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度。学校与市县领导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高质量、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如期完成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云浮市及新兴县关于中医药职业学院建设工作情况的相关汇报,并就学院建设申报材料准备、师资队伍、管理团队和组织架构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建华指出,建设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在全省布局高等教育的重要举措。随着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必将会让职业学院成为云浮市新兴县城市建设的新亮点,学院的发展建设必将带动云浮市诸多产业的发展,提升新兴县的文化品位。省委省政府安排广州中医药大学对口帮扶云浮建设广东云浮(新兴)中医药职业学院,是对学校的信任和肯定。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学校办学优势,积极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帮扶工作队要在云浮市委市政府和新兴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依托市县现有教育和中医药资源,对标对表做好今年年底中医药职业学院建设的申报工作。

云浮市委市政府和新兴县委县政府对大学的结对帮扶表示感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举全市之力建设中医药职业学院,加快做好教师招聘,加强师资队伍培训,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和科研团队,稳步推进学院硬件条件和办学条件建设步伐,全力做好职业学院申报和2021年春季招生和秋季新生入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1A57D

来源:帮扶团队

撰稿人:喻良文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