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校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8:45  

9月14日至16日,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层及以上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201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学习。

读书班上,张建华在谈学习体会时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切实统一到对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政治原则,始终擦亮马克思主义这个基本底色,始终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始终抓紧抓好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始终坚持文化自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二是要突出学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重要论述,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要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鲜明主题,深刻认识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是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重大创新。三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全校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和防疫工作,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

张建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遵循基本规律,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强化责任担当,在以身作则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王省良在谈《习近平谈治国理中》第三卷学习体会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因此,我校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努力让学生享受公平而高质量的教育。同时要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加强科技、领军、创新人才和团队的引进工作。王省良在会上还提出,新学期要注重做好“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学科考核检查、省部共建实验室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等工作,把优势学科做强,加快“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建设。

读书班上,其他校领导也逐一分享了自身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学校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主要任务。

学校中层处级及以上干部138人参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学习。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