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公办本科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08:54  

9月25日至26日,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公办本科分会承办的广东省首届公办本科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举行。我校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大德路总院药剂第一党支部书记区炳雄、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瑜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三等奖。

在广东省首届公办本科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李瑜、区炳雄老师与来自全省公办本科高校的46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同台竞技。李瑜老师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致可敬的白衣天使》为微党课主题讲述了我校援鄂医护党员的故事;区炳雄老师以《讲抗疫故事 悟初心使命》为题,与大家分享了战“疫”期间二附院大德路总院药学部党支部党员的感人故事。

党的十九大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和培养工作,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党建20项重点任务和《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提升了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力与组织力。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