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校2021年度第一批中层干部党性修养研习班在汕尾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0:07  

9月27日-30日,学校2021年度第一批中层干部党性修养研习班在汕尾顺利举办。学校45名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研习班的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建刚带队参与学习培训。

研习班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党性锤炼作为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将肩头的责任扛起来。要树立规矩意识,自觉做知敬畏、守底线的“明白人”。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学员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做到学习好、生活好、纪律好,将此次学习的成果转化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研习班教学内容丰富,参训学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专题理论学习,到彭湃故居、海丰红宫红场等地现场学习了澎湃同志领导农民运动,建立中国第一个红色政权——海陆丰苏维埃政府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理想、不怕牺牲、扎根人民的优良作风和红色精神。并参观了乡村振兴示范村和省定红色村,深刻感受在党的领导下实施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后,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期间,研习班临时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组织生活,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围绕“如何能够更好地统一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的思想,凝聚共识,为深化学校改革,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向发力”主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全体学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了“车轮上的党史故事”,每位学员在大巴车上轮流讲述5分钟党史故事,并充分交流此次培训的学习体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伟大的建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赵丽;摄影:赵丽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