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常委李玉妹看望慰问我校红军老战士王永祥、陈文慧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10:38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10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登门看望慰问了我校1937年7月6日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红军老战士、老同志王永祥、陈文慧,为他们佩戴中共中央、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章,送上生活补助金,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省老干局副局长欧天就、我校校长王省良、副校长潘华峰、省委组织部处长谢忠保、省委老干局处长杨清报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李玉妹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兴致勃勃地倾听他们自豪地回顾参加革命的光荣历史。李玉妹说,老红军当年出生入死,浴血奋战,是国家和人民的功臣,我们应当牢记革命史,辛勤工作、艰苦奋斗,大力学习弘扬老红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信念,尽心、尽力、尽责地推进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李玉妹要求教育厅及学校党委深入细致做好服务工作,为他们晚年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并希望两位老红军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王永祥、陈文慧两位老同志由衷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亲切关怀,表示要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党的事业,关注国家发展,关注广东进步,继续在回忆红军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关心教育后代、培育良好家风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陈霖、张正茂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