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15:36  

5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斌主持召开校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含直属附院)正处级干部、校本部副处以上干部、机关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张建华和第一附属医院肿瘤中心主任林丽珠教授作辅导报告。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5月22日至5月26日在广州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大会。大会对胡春华同志代表中共广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五年来,十一届省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全面完成省第十一次党代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要进展。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为统领,认真落实报告的各项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张建华详细介绍了大会情况,并分享了参加省党代会的感受和体会。她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贯穿全程,会纪严明,风清气正,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林丽珠针对党代会报告中关于大力加强科技创新、打造创新人才培养高地、大力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等进行了重点解读。

黄斌就全校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学校未来五年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和指导方针。二是全面理解与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充分理解党代会对过去五年省委工作的高度评价,清醒认识到党代会对我省发展中仍未根本解决的深层次、结构性问题的分析,要全面把握党代会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大计,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三是要将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贯彻到学校具体工作中。首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四个坚持”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定盘星”,为“三个支撑”的新使命服务,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其二,推进内部体制机制创新,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加快推进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其三,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大力促进教学、科研、医疗等各方面工作协调发展。其四,继续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整改,坚持督查督办、压实责任,坚持标本兼治、注重长效,坚决防止同类或是类似问题重复发生,要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让省委放心、师生满意。其五,着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陆金国 王一帆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