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表工作室 > 正文

校领导开展省党代表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8日 14:28  

近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黄斌和副书记张建华在学校党代表工作室开展接访活动,先后与8名来访师生党员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两位省党代表认真倾听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所提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耐心解答。

黄斌围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业务工作与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党建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回答了师生提出的系列问题。就教师代表提出的“如何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与履行本职岗位工作更好结合”的问题,黄斌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通过党组织书记带头讲党课、学习研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整改、建章立制等方式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融入到党员教育管理中,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推动本职工作。就“新常态下如何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履行好岗位职责”的问题,黄斌表示,一是加强辅导员的教育和培训,强化他们的理想信念。二是加强辅导员的实践锻炼,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三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政策导向,提高他们的职业认同感。

张建华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反腐倡廉教育、研究生党建工作、科研经费的使用风险防范等方面解答了相关问题。就“如何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与防范廉政风险的有机结合”的问题,张建华指出,一是人事干部要自觉自律,遵规守纪,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使人事管理更加科学规范。三是执行制度要阳光操作,做到公平公正。就“医院党委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与行政领导有效配合”的问题,张建华表示,医院实行的是院长负责制,医院党委要正确把握党的政策,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对行政领导要做到支持而不把持、协调而不挑刺、保障而不包办、监督而不旁观。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邓国安 曹喜俊

摄影:孟楠 曹喜俊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