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张建华在学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0:03  

11月25日至27日,我校在中共中山市委党校举办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作开班讲话及专题辅导报告,中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陈小娟出席开班仪式。学校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张建华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开展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务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张建华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提高党支部书记队伍业务水平,对于进一步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二是履职尽责抓党建,当好基层党组织的领头人。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要发挥好“主心骨”“领头雁”作用,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担当意识,做到敢抓敢管、善抓善管,解决“兼而不抓、兼而不管”的问题。三是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效果。要端正学习态度,把参加这次培训作为一次党性教育、思想升华的好机会,作为一次全面“充电”、提升本领的好机遇,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认真思考,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做到学思结合,把培训的知识融会贯通,将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本领。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学员意识,展示新时期我校党支部书记的良好形象!

张建华以“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为主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辅导报告。一是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提出的新要求;二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三是学深悟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重点任务。张建华强调,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关键要把党的建设同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增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坚定性、自觉性,把党的意志具体落实到教育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基层党组织要旗帜鲜明抓好政治建设,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把党的领导贯穿学校教育工作全过程。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