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校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暨师德教育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9:44  

11月29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暨师德教育第一课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省良出席宣誓仪式。学校新教师、相关管理部门及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

张建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新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教师牢记誓言,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将语言上的承诺、书面上的契约,变成坚定的、充满力量的行动,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奋发有为、勇挑重担,在广州中医药大学铸就无悔的青春。要求一是立德树人,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二是勤学善思,做学生成长、成才、成功道路上的“引路人”;三是躬身笃行,做学生立身、立学、立命的“铺路石”。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集体宣誓由全国模范教师、广东省教学名师李赛美教授领誓,王省良校长监誓。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张建华和王省良为每一位新教师佩戴校徽。新教师在现场签署师德承诺书,郑重承诺坚守职业道德。

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活动,旨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工作要求。学校将把入职宣誓作为新教师入职教育的第一课,作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引导广大教师树立立德树人、依法执教。宣誓仪式结束后,国家首届教学名师王金发教授从“站讲台”的境、技、艺三个方面分享了成为一位好老师的心得体会。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撰稿人:卢小宁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