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中国第八批援助加纳医疗队启程出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0:53  

12月6日,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11名医务人员组成的中国(广东)第八批援助加纳医疗队启程出征加纳。学校党委张建华书记、广东省卫健委交流合作处杨波副调研员、广东省卫生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韦家森主任、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第一附属医院全体院领导热烈欢送。

张建华向全体援助加纳医疗队员及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向第一附属医院整建制派出第八批医疗队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学校作为中医药院校承接援外医疗工作任务,在广东尚属首次,这是我校和附属医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促进中医药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对中医药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充分体现。她嘱咐全体医疗队员,要牢记光荣使命,增强政治责任感,弘扬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继承广东省援外医疗队的优良传统,以精湛的技术和崇高的医德,将祖国传统中医药技术以及中西医结合的诊疗办法带到非洲,服务当地人民;要积极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为中加两国建立真诚友好、团结合作关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中国第八批援助加纳医疗队,执行为期1年的医疗援外任务。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人:钟艾霖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