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史馆建设工作顾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1:25  

1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张建华书记在三元里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史馆建设工作顾问委员会委员座谈会,并为校史馆建设工作顾问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座谈会上,潘华峰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史馆建设工作顾问委员会的决定》,蓝韶清馆长介绍了校史馆建设工作情况并解读《广州中医药大学校史馆征集实物公告》。与会顾问对校史馆的建设献言献策,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配合学校校史馆建设,力所能及地做好校友联络、资料搜集和实物提供等工作。

张书记指出,校史馆对于学校历史传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具有重要意义,要循序渐进、有计划地开展校史馆的资料搜集和建设工作,要充分发挥校友会和顾问委员会的作用,群策群力,建立反馈机制,及时汇报工作进展并听取意见和建议,把校史馆打造成为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医药故事、讲好广州中医药大学故事的优秀阵地,为“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助力助威!

潘华峰副校长、党委办公室李强主任、党委宣传部郑维群部长、博物馆蓝韶清馆长、离退休工作处陈霖处长及校史馆建设顾问委员会部分委员代表出席会议。

来源:广东中医药博物馆

撰稿人:罗倩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