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4:31  

6月28日,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张建华发表讲话。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进行表彰。校长王省良主持大会。

张建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临床等不同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优秀看齐,争创一流;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佳绩。

张建华指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批开展,全校党员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师生期待,对照典型榜样,深入查摆存在差距,有的放矢进行改进,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学校发展。

张建华指出,学校党委把深调研、抓落实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形成推进改革的集群效应,取得了一系列改革实际效果。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加强学校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新时代铸魂育人工程;三是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力;四是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本科人才;五是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强化内涵建设;六是推进人事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人才活力;七是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增强创新动力;八是稳健发展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服务国家战略。此外,学校内控机制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稳步推进,为学校现代大学治理、人事改革、教学科研改革、资源配置等关键领域综合改革保驾护航。

关于下半年的工作,张建华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以义不容辞的责任意识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打赢“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堡垒战,夺取综合改革的攻坚战,向师生交一份满意答卷。张建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深入贯彻落实李希书记专题调研中医药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快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三是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传承发扬广州中医药大学精神。

张建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着我们共产党人在一往无前、不懈奋斗的号角中,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我们要始终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中医药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退休党总支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七一”受表彰党组织代表及个人、新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雷骏轩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第一附属医院妇儿中心主任中医师周英教授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肖建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