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在线
 首页  党委概况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党代表工作室  学习园地  网上信访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9:43  

9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二是要广泛学习宣传,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示范作用,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工作。三是要做到学以致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推动学校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和任务抓落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学校的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邀请到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陈晓运教授作专题宣讲辅导。陈教授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历史意义、重要核心思想和具体贯彻要求,尤其对第四卷内容体系和内在逻辑关系的讲解,为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研讨打开了思路,为我们增强学习效果提供了帮助。

在校学校领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校本部中层干部,政治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178人参加了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桂楠;摄影:陈庭深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参加广东省学...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关于...
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
关于印发《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印发〈高...
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我校体育工...
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党政...
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
  办事指南 更多>>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组织印章刻制...
广州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中共广州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公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印章使用申请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报送登记表
  文件下载 更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师生收看党的二...
学校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
学校暑期干部读书班学习《习近...
党委书记张建华带队赴中山火炬...
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赴广州九尾...
巩固成果 运用经验 奋进“中国...
张建华带队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佛...

Copyright © 2016 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    技术支持:广州中医药大学信息中心